close

黑暗魅影 4章-與朋友的死戰

 

 

上話:我在拉拉村的消息被皇家知道,沒想到接到任務的是好友沙莉絲,避免不了一場死戰了。

 

 

沙莉絲,這可是我們成為好友以來,第一次的交手,別讓雙方失望了。

 

 

伊芙,我絕不可能讓妳失望的,因為妳將敗在我的手上。

 

 

有意思,岩之魔法-岩之大葬,我發出了岩之魔法

 

 

冰之魔法-冰輝之芒,她以冰系魔法凍結住岩系魔法

 

 

接者我發出水系魔法-水虎大切,利用水所發出的犀利斬擊,

 

 

土之魔法-土之防禦,她利用了土系魔法防禦

 

 

雙方不相上下,連我都覺得沙莉絲她變強了很多,甚至覺得她變得很棘手。

 

 

心中不經燃起熱情,那股好久不見的熱情,已經爆發。

 

 

火系魔法-溶火大發,她發出了火系魔法攻擊

 

 

水系魔法-御水澤發,我用水系魔法採取迎擊方式

 

 

伊芙,離開這麼久,身手變得比離開前還要更強了呢!這才是我所認識的妳

 

 

多謝誇獎,不過我並不希望是在這種交戰的情況下

 

 

沙莉絲,我承認妳變強了很多,不過戰鬥經驗,我早就超過妳了。

 

 

冰系魔法-冰霜大地,地面瞬間結冰,沙莉絲差點滑倒

 

 

火土系魔法-火炎地爆,連我都感到驚訝,居然能使用強大的混和魔法

 

 

水冰系魔法-凍結之輝,我毫不留情的也用混合魔法反擊。

 

 

果然伊芙,妳的應對能力比離開前也更強了,妳真的是個強敵兼天才

 

 

光系魔法-光速四射,可以遮住對手視線,使其快速死去的魔法

 

 

不過幸好,只被傷到偏離要害一些些的地方,並無大礙。

 

 

光系魔法-天之輝,同樣的,也使用了會讓對手迷惑的魔法,沙莉絲的雙肩受傷

 

 

不過,沙莉絲的傷比較重,她那招傷害不大,她勉強站起來說

 

 

伊芙,要打倒妳,只能用全系混合的最強絕招了-天使之輝

 

 

沙莉絲,我也準備好最強絕招等妳那招了,來吧!

 

 

沙莉絲聚起來所有大地能量,天空散發出了聖天使般的光輝灑下來

 

 

類似光輝之雨的攻擊,迅速的降落至我的方向。

 

 

混合終極魔法-聖靈之輝,跟天使之輝相撞在一起,產生了大爆炸

 

 

雙方結果都重傷倒地,祈她也受到了重傷害昏迷過去

 

 

結果此時,ACR的軍隊來了,說要將我們剷除,這下可好了,因為

 

 

現在的力量要打贏他們很勉強,我跟沙莉絲站起來了

 

 

沙莉絲,使用最終魔法吧-聖靈大天使光輝

 

 

伊芙,用那招的話,會死的。況且剛剛大戰過,威力可能會減了不少。

 

 

用吧!剷除ACR是我的最終理想。

 

 

下章:ACR正式消滅,亂世結束(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鳴月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