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暗魅影 5章-回歸和平

 

 

上集概要:與沙莉絲之戰,兩敗俱傷,此時ACR的軍隊來到,要將我們斬草除根,我們陷入了危機。

 

 

原來是聯盟的軍隊,來到拉拉村有什麼事情呢!我明知故問他們的目的

 

 

哼!當然是來消滅妳這個叛徒-伊芙.德露絲,現在妳的力量無法打倒我們

 

 

妳最好給我乖乖投降,否則我們將這裡要進行大屠殺,妳的意下如何

 

 

真的是一堆白癡,誰會笨到向你們走狗投降,強硬的口氣讓他們開始不爽了

 

 

伊芙,住口,要不然妳會被他們殺的,生化武器的威力妳不是不知道的。

 

 

哼,天才跟隊長,奉政府之命將妳們除掉,準備發射生化毒氣彈

 

 

沙莉絲,沒想到今日要在這一起被殺死,真是太不值得了。

 

 

小姐,請使用我做為你們最後招式的誘餌,大小姐負責掩護

 

 

沙莉絲小姐,負責進行擾亂,由大小姐使用我進行最後一擊

 

 

接著你們就使用那招吧!大小姐,我會跟妳一起死的

 

 

看來只能做捨命的攻擊了,而且是賭博式的攻擊,沙莉絲,上吧!

 

 

看來這是我們的最後一戰了,這一戰一定要將他們消滅。

 

 

發射,在發射的同時,我們也速速的展開攻擊,攻擊陣式之快,轉眼已經砍掉了

 

 

毒氣彈瞬間爆炸,雖中了一些毒氣,但是我們還是殺進了總指揮官薩拉斯的懷裡

 

 

小姐,就是現在,終極魔法-聖靈大天使光輝,近距離的發射,薩拉斯因為被抓住

 

 

他死無全屍,其他隊員也死在這強大的招式,結果連我們也消失了,消失前的笑容

 

 

此時,與ACR同歸於盡的我們,不但身體並無大礙,而且居然還好端端的活著

 

 

祈她也在,說:大小姐,我們沒死的原因,是因為使用了萬花筒隔離殺傷力。

 

 

原來是這樣阿,這真是奇蹟了,回想著這一切,實在是有夠刺激,不斷的戰鬥

 

 

讓我的心境變的不只是嚮往戰鬥,也變的重視朋友與夥伴。

 

 

三人相識而笑,並一起發誓誓死保護這個世界到死(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鳴月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