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暗魅影 3章-死戰前夕

 

 

上話概要:從國家逃出之後,到處流浪

 

 

祈,我們到底能夠跟他們周旋多久呢! 我首次提出了這個疑惑的問題

 

 

小姐,我們現在的戰力與實力確實是大大不足,可能撐不太久了。

 

 

那我們就必須藉由修練變強,用這段旅程的休息時間來增強戰力與實力

 

 

小姐,雖在皇家裡面,沒有人是妳的對手,但外面的世界還有很多強者

 

 

我樂於挑戰強者,藉由與強者交手,能夠刺激自己的實力更上一層樓

 

 

如果能夠將強者們收服在底下,他們一定能夠成為即戰力。

 

 

那麼時間就不容許我們停留,小姐,我們到處尋找強者就好了。

 

 

我們在旅途中,不斷的幫助被ACR強壓下的村落,同時也利用時間磨練自己

 

 

不斷的尋找強者,無意識下沒發覺實力與力量已經比剛逃出來時強大多了。

 

 

我們來到了拉拉村,這裡同樣也是有嚴重汙染的情況,他們這裡最強的就是

 

 

擅長使用空間魔法的莉絲公主,我一開始挑戰她好幾次,失敗了,

 

 

不過,在經過多次的磨練之後,再次去找她,最終終於打贏她了。

 

 

嗚~ 外來的強者,居然能夠打倒我,妳說過需要夥伴吧!我就跟隨妳吧

 

 

之後我打倒了各式各樣的強者,並且他們也發誓說追隨我,牽絆越來越深

 

 

果然,我停留在拉拉村的消息,早就被皇家知道了,派了禁衛魔法隊追捕我

 

 

結果帶領者,居然是剛新上任的我的好友,沙莉絲,我們對看了許久

 

 

沒想到,逃犯居然是妳,伊芙,沒想到會要親手逮捕好友,令我痛心

 

 

沙莉絲,我不會後悔成為葬儀社的復興人選,希望妳別阻止我復興計畫

 

 

伊芙,既然妳這麼堅持的話,我只好用強力魔法將妳強行帶回皇宮

 

 

她舉起了法器,這次是毫不留情的指向了我,我只好抽出了祈體內的劍

 

 

朋友間的交手,是我最不想見到的情況,但是這是她的職責

 

 

沙莉絲,讓我們了無遺憾吧!如今我再也不可能回頭,我們早就知道這一天來臨

 

 

伊芙,我知道了,我們之中一定要有一人被打倒在地

 

 

雙方開始對打,對打激烈,實在不分上下,這場戰鬥讓我注意力瞬間集中

 

 

下章:與好友的死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鳴月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