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eyes輪迴01-最後的審問

 

維拉德…維拉德…不要離開我

 

看著遠離我而去的心愛的男人的背影

 

只是不斷的呼喊著那個男人的名字

 

就令我聲嘶力竭

 

可是我的內心沒有因為心愛的男人的死而喪志

 

自從那個男人消失之後

 

我就下定決心要對全世界的人類復仇

 

因此墮落成了魔女,也造就了無可磨滅的復仇之路

 

 

「800年了啊…經歷過不斷瘋狂的屠殺歲月,終究還是敗在這些面目全非的人類手上,真是可笑」看著自己仍然以這副身姿被困在用強大魔力構築而成的封印水晶,儘管我數度想要從這個水晶內解放,但那該死的黑騎士硬是彈回了我的魔力心裡不是滋味,站在一旁穿著黑色鎧甲的人說道:「巴比倫的魔女,妳一輩子都別想從這裡出來了。」

 

 

「妳真的認為妳可以從我們的強力封印中逃脫嗎?太可笑了,就憑妳現在微弱的魔力,想掙脫都很困難。」另一名穿著黑色鎧甲裙的女子,她正是加拉維亞,擅使封印與戰鬥的高手。「要不是你們,我老早就達成了我跟維拉德的宿願!」我理直氣壯的爭論

 

 

但這句話語剛落,馬上我就受到了封印魔力的道具影響,發出了哀嚎的聲音:「嗚啊..你們這些人...,出來之後定給你們好看」話語剛落邊暈了過去

 

15分鐘後

 

 

「魔女,你醒了嗎?我們現在要執行最後的審問」黑色鎧甲男子-喬治約瑟尼在我醒來之後,說的第一句話,我一聽到此話,便說:「就憑你們也可以審判我,別笑掉我的大牙了,本莉婕羅提·威爾克麥斯達絕對會破開封印會殺了你們」但喬治無視了我的話語,默默開始了最後的審判。

 

 

「那麼,在死之前,有沒有什麼遺言要說」他帶著一副死神的表情說出了這句話,雖然我有點不寒而慄,但我仍很輕鬆寫意的說道:「這麼拖拖拉拉,我的封印都快要瓦解了呢~」雖然喬治有點吃驚,可是他還是保持著一貫的表情,但其實他知道我已經沒有任何可以破除封印的魔力可以用了。

 

 

「審判之雷」突然天空中一道雷從天空中直接打入了水晶內,但水晶沒有碎裂,可是我的身體卻受到了數千萬倍的雷擊麻痺了全身,且全身都是燒燙傷,意識也隨之慢慢遠去,可是就在我要從世界上消失之時。

 

 

在我倒在水晶內的同時,水晶突然承受不住他們所用來封印的魔力,突然破碎,我們雙方都吃了一驚,異口同聲的說:「這…是怎麼回事」其實最吃驚的是剛剛執行完審判的喬治,他原本冷靜的表情轉為了驚愕。

 

 

而我,在水晶破裂的同時,也恢復了身姿與魔力,緩緩的走出來,猛力踩碎了封印水晶的碎片,接著擺出了邪惡的笑容且大笑說:「哼哼哼……哈哈哈哈哈哈,終於從這裡解放了,我要讓你們見識見識真正的絕望、深淵、以及我這八百年來對你們的怨恨。」手頭一指,本來瀕臨破碎的赤夜又恢復了

 

 

旁白:魔女解放,即將對這個世界展開八百年後再次的復仇,毀滅且殺害自己深愛的男人的醜陋世界,魔女也將抱持著這些情感展開大屠殺。

 

 

下一回:屠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鳴月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