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精靈使02-無名少女

前情提要:風早炎牙,本只是一名什麼都不懂都不會的普通的大少爺,如今卻因蓮.阿修貝爾的托夢,以阿修貝爾之姿進入了精靈界,屬於他的傳說才正要開始

 

 

「嗚..,這裡是哪裡啊…」我半瞇半醒的看著完全跟現實世界不同架構的世界,接著往鏡子一看,「!!!」看著自己的樣貌變成了蓮.阿修貝爾,聲音也變女性化了,在看看兩個劍精靈少女,也瞬間意識到這裡不是現實世界了,而是表面很好內部卻已逐漸崩壞的精靈界。

 

 

「好吧…」換好了這裡能穿的衣服,一走出去就...「阿修貝爾大人~~~~」邊走邊看到一大堆女性學生幫我開道,我只能苦笑著回應:「到底怎麼回事啊…」就在我迷迷糊糊的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後頭一腳以5秒的速度迅速的飛踢過來,因為現在是因為有阿修貝爾大人的力量,所以本能的閃開了。

 

 

「怎麼可能..,居然輕輕鬆鬆就閃掉了我的飛踢。」這名長相清秀,身材姣好的少女在前方落地後說:「接受我的挑戰吧!阿修貝爾大人」,「我說啊…,我又跟妳沒仇,為何要從後方來踢我,猩猩少女。」少女說:『誰是猩猩啊!』,說完就拔起了身上的劍,一瞬間就來到我的身後使出了:「烈風劍技-闇炎三連技」搭配著柔美身姿的三連擊,讓我一瞬間看呆了。

 

 

但是,我毫不費力的躲開了,少女大吃一驚,但不急不忙轉身又使出了:炎風劍技-紅蓮亂舞,在我邊躲開邊防禦的同時,腦袋響起了兩股聲音:「主人,我是你的劍,請使用我吧」「呵呵,就讓我看看你有沒有繼承到你祖父的劍技了」「好吧!雖然我不知道妳到底為何要襲擊我,但是抱歉了。」邊躲開邊抽出了雙劍,少女:「什麼! 這個劍技是!」「(三型)焰斬」熟練的揮舞兩把劍神速的砍向了少女,少女還來不及看清劍痕,左腹跟右腹的衣服被削破了大洞。

 

 

「果然厲害,不愧是最強的劍舞姬-蓮.阿修貝爾」她說:「沒想到,我們所憧憬的強者居然回到了這世界。」接著我把劍收起,聆聽著少女的話,結果那名少女話講到一半,衣服卻整個落了下來只剩內衣,那豐滿的身軀我不禁看了幾眼,少女說:「咿呀,我不管,蓮.阿修貝爾大人妳要負起責任」我說:「我都已經避開妳的要害了,還要我負起責任。要不是我故意打偏,妳的小命老早不保。」

 

這時腦袋響起了聲音:主人,第一次還不錯,但是我不能饒了炎牙剛偷看別人的胸部、呵呵,果然有繼承到你祖父的劍技與資質呢~,此時,場上響起了掌聲,我轉身要走的時候,同時暗器也射了出來,那個人影也緩緩的出現了,是一名女性,她說:蓮.阿修貝爾,好久不見了,我們聊聊吧,妳的劍技還是寶刀未老。妳剛剛打倒的人是我的女兒-蕾瑟絲。此刻從我的記憶中,得出來的結論這個人是葛蕾諾絲-也就是被我打敗的蕾瑟絲的母親。我們面對面,不動聲色的看著對方,都想抽出武器。

 

 

旁白:炎牙與蕾瑟絲一戰成名,但”她”遇上了阿修貝爾的死敵-葛蕾諾絲,此時此刻,兩個曾經的死敵對上眼,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後面還有蕾瑟絲緊追炎牙不捨的片段呢

 

 

下集:少女的追擊,學院長的邀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鳴月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