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eyes輪迴2-死戰

世界

 

魔女的再次復活

 

將帶來大災害

 

我們、必須

 

再次阻止莉潔羅堤

 

才是我們的使命

 

滅世計畫

 

必須全力阻擋

 

不論用什麼方法

 

旁白:水晶意外的承受不住魔力而碎裂,而讓困了八百年的魔女莉潔羅堤再次的現世,慘烈的戰鬥即將開始,魔女將再次對這個世界展開二度復仇

 

 

「哼哼哼…終於從這個破水晶內出來了呢~我將再次把世界毀滅」我對天作出了膽大妄為的宣言,然而在場的黑騎士們只是驚愣在那個地方,看著也聽著魔女那大膽的逆天宣言。

 

 

「別開玩笑了! 莉潔羅堤,今日要再次將妳從這世界消滅」加拉維亞順勢一鞭鞭過來,但是少女卻輕易的躲掉了鞭子,並抓住了鞭子,說:「雕蟲小技,這種程度的鞭子也想拿來獻技,丟人現眼」我手伸了出去,「地獄火球」無數個超大火球朝著加拉維亞而去,閃避不及,硬生生吃下了好幾發地獄火球,就算是擅長戰鬥的她,也不一定能活下來。

 

 

但是,因為在關鍵時刻,喬治約瑟尼的即時防禦,擋下了後頭接踵而來的好幾發火球彈,不過約瑟尼的背後還是遭到了火球的汽化。

 

 

「哦~不錯呢~ 約瑟尼,防禦力果然名不虛傳,但是這招如何」我將雙手上舉,念起了咒語:喚來起於沸騰渾沌的冒瀆之光!從最初之暗生成的萬物,現在歸還該座! 約瑟尼眼看不妙,「休想得逞,莉潔羅堤」直接打出了魔力彈想干擾少女的招式,但是我說:「就憑你這點程度也想阻止這一招,約瑟尼,你的腦袋退步了不少呢」在我說話的同時,火球已經越變越大,「喝!」奮力的將大火球爆發出去,約瑟尼料想這絕對擋不下來,所以他只好用身體去承受。

 

 

因為約瑟尼的捨身擋招,吸引了我瞬間的注意力,讓加拉維亞逮到一瞬間攻擊的機會,但她攻擊的瞬間反而讓自己正面吃了一記強力火焰彈,全身遭到焚燒,昏迷不醒

 

 

約瑟尼:可惡…,身上的魔力所剩不多,都拿來防禦了,但是我還有王牌可以用,那就是-聖命歸還,用自己的生命跟所有的魔力消滅魔女。

 

加拉維亞:這還真是我上任黑騎士以來遇到的最強狀態的魔女,可是我還不能輸在這,我要徹底的消滅她,用這把-亡命之鞭的最後招式-亡命聖滅,那是唯一可以破解魔女不死之軀的招式。

 

 

少女:差不多該消滅你們了,哼哼哼…哈哈哈哈哈,魔女的笑聲響遍了整個赤夜,接著我運起了巨大的魔力,向上一舉,闇黑能量全跑上了赤夜的天空,形成了月亮的形狀。

 

 

約瑟尼、加拉維亞:不妙…,這個世界可能無法維持了。

 

 

二人趕緊施展了新招式的準備,衝向少女直接作拼死一搏,但少女的防護措施做得很好,根本就無法靠近,不論他們攻擊多少次,結界都還是完好的狀態。

 

 

二人:魔女,接招【聖命歸還】、【亡命聖滅】,「喝啊啊啊啊」二人奮力拼死的使出了自己的最終招式,但是,我嘴角揚起,下一瞬間,他們的身體被燒成焦黑,二人:「嗚啊啊啊啊」悽慘無比的慘叫聲此刻響起,二人從高空中落下。

 

我緩緩的降落在他們屍體不遠處的地方,慢慢的靠近他們,「哼哼哼…這還真是不像話呢~約瑟尼還有加拉維亞」看著已經燒成焦黑的兩具黑騎士的屍體,並看著已經瀕臨完成的赤夜。

 

 

此後,我對血色的天空大喊說:「維拉德,我總算替我們完成了我們的世界」話語剛落,黑月已然落下,現實世界開始崩壞中。

 

 

可是,我才高興了一下子,黑騎士與禁書目錄聖省的援軍已經到達赤夜內,但援軍看到躺在我附近的十四聖之一喬治約瑟尼跟他的屬下加拉維亞的屍體,驚覺晚了一歩。

 

 

援軍的帶頭者正是黑騎士首領-約翰威瑟、還有禁書目錄聖省最強者繼承人-百野栞。

 

我:好久不見了呢~ 我的死對頭威瑟,果然連百野栞這個令我感興趣的丫頭也來了

 

威瑟:好久不見,可惜這次是最後的招呼了,莉潔羅堤,因為妳將在這裡被打倒。

 

栞:最強的魔女…莉潔羅堤·薇露庫麥絲塔,以禁書目錄之名,絕對會將妳再次消滅

 

三小時後

 

威瑟:栞小姐,沒事吧!

(這名少女雖然是最強的繼承者,也是個戰鬥跟施展魔法的天才,但是續戰力不高)

 

栞:沒事,威瑟先生,我還可以,少女慢慢的站了起來。

 

我:呵呵呵呵,不要再掙扎了,黑月在5分鐘以後會降臨地面,到時你們都別想活著回去了,哈哈哈哈哈。

 

威瑟:這下子很麻煩,要是黑月降臨,人類都別想活了,看來還是得打倒妳,莉潔羅堤,才能終止黑月的逼近。

下一回:終焉、魔女的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鳴月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