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精靈使01-邂逅

 

嗨,大家好,這裡是小月,這故事小月已經想了很久,雖然在腦子中構想了很多要素,不過我想說:小月會盡所能完成

【人間】

 

我,風早炎牙,本是艾米莉雅學院高等科的一年級生,雖然並沒有意識到自己其實是另一世界的最強劍舞姬-蓮.阿修貝爾的後人,但是本人卻是光有血統並沒有繼承到天分與資質的一名風早家的大少爺。

 

 

「……..吵死了,母親大人,整天只會說阿修貝爾的事蹟,我真的覺得很煩了」說話的人正是我,風早炎牙,這時,我的母親-風早芽子,她抱著沒有辦法的心情回答說:「炎牙,我們風早家能有如此成就,全是拜阿修貝爾大人所賜,沒有她在最強的精靈使劍舞大會上取得了優勝,我們風早家此時此刻早已沒落了。」

 

 

在聽母親大人嘮叨的同時,我看向了窗外,回憶著自己剛出生的情景,那時,母親大人跟已故的父親大人高興的表情,至今還記憶猶新。

 

就在我起身準備要直接離開的同時,母親大人開口說:炎牙,媽媽只是希望你能夠繼承到阿修貝爾大人的天份及資質與力量還有智慧。但我只是聽完了這句話,頭也不回的關起了母親的房門。

 

我回到了房間之後,腦中不時會想起剛剛母親大人的話,懷疑自己生下來的時候為何只繼承到血統,沒有繼承到蓮.阿修貝爾的其他部分,覺得這樣的自己實在很無能,瞬間感覺到自己的體內並沒有繼承的潛在力量,這樣的無力感侵襲著躺在床上的自己直到天亮。

【夢境】

 

但是,在天亮之前,我做了一個夢,夢到了蓮.阿修貝爾,與兩個自稱是魔劍跟聖劍的少女來到了我的面前,她說:少年唷..,汝就是風早炎牙嗎? 首次見面,余是蓮.阿修貝爾,左邊是貫穿真實之劍-蕾斯提亞,右邊是破魔聖劍-愛思特,余就說明來意了,如今精靈界,需要汝這個人類的幫助,汝必須將精靈界完全拯救,但是汝現在並沒有力量,不過余可以藉由汝的血統來喚醒汝體內有流著余的所有一切與力量。

 

 

但條件是:只要與這兩把劍訂立契約,余就可以喚醒汝體內深處無法被喚醒的余的一切與力量,前提是汝要答應才行,精靈界的未來需要汝。我聽完了之後,說:我憑什麼相信妳,妳要拿出真憑實據來才行。

 

 

她伸出了她的手,我看出來那是精靈刻印,也就是訂立契約之後就會產生的證明,這下我也該相信她是蓮.阿修貝爾本人了。

 

 

少年唷~ 汝的決定是什麼,只要你與她們訂立了契約,而余跟她們訂立的契約就會消失,並且契約刻印就會轉移至你的手上,余的力量與一切也都將屬於你,你也會就此覺醒。

 

 

這時,我想我的回應將會影響全精靈界的生機,所以我當下就決定是:阿修貝爾大人,我願意繼承妳的力量與一切,也願意與這兩把劍定下永久的契約。

 

 

這時的阿修貝爾,終於露出了笑容說:太好了,汝將是下一屆劍舞大會的最強劍舞姬-蓮.阿修貝爾,以余之名參賽。

 

 

說完了這句話後,這兩名少女就來到我的身邊,碰觸了我的左手與右手,接著兩隻手發光,之後兩隻手都有了刻印,雖然我不吃驚,可是我卻打從心底敬佩阿修貝爾的最強身姿。

 

之後,兩名少女化身為劍,繫在了我的兩邊腰間,蓮.阿修貝爾也從夢境離開了。

 

此刻,我才發現已經天亮很久了,但我並沒有發覺到自己已經身在精靈界而不是在人間了。

 

 

當我正想要起床的時候,結果就發現有兩個小女孩靠著我的手臂睡得很熟,我當下第一反應就是嚇到,隨後二名少女也就被吵醒了,她們揉揉眼後就說:(主人早安,從此刻我就是你的劍了)另一位則說:(呵呵~ 請多指教呢~炎牙),此刻我才驚覺到我已經以蓮.阿修貝爾的身姿進入精靈界內了。

 

下一話:無名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鳴月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