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同人01-紅魔館的生活

 

 

我,十六夜櫻子,本是幻想學園高中二年級生,卻因為一連串的事故而掉近了這間古老的建築-紅魔館。此外,我無緣無故成了紅魔館的女僕長-十六夜咲夜的身分在紅魔館過活。

 

 

從紅魔館往外看去,是我從沒看過的好景色,看了會讓人心曠神怡,這名為幻想鄉的世界,外頭布有ㄧ層強力大結界-博麗大結界,因為我剛進入紅魔館,並不熟悉建築物內的擺設,所以由這裡的主人-蕾米莉亞.斯卡蕾特大小姐親自介紹了這邊的設施。

 

 

不知不覺,在這個世界已經三年了,也逐漸的適應紅魔館女僕長的職務,大小姐也很滿意我的做事效率,也告訴一些妖精女僕們,好好跟咲夜學習。此時內心雖然暫時忘了失去妹妹與叔叔的傷痛,但同時,也跟這些異世界的夥伴們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

 

 

我雖然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不能忘了家人被殺的恥辱,但隨著這三年來,大小姐她的出現也漸漸的撫平傷痛,也給了我目標-就是隨侍在她的身邊,此時我也沒有忘記提升我的實力,但實力只提升到可以殺掉一般妖怪而已。

 

 

雖然銀刀的使用,我似乎還不是很熟練,但是在大家的實戰教導下,我也漸漸能使用大量銀刀去殺掉一般妖怪,連大小姐都大讚我的學習天賦,這些日子下來,我更堅信,這些伙伴們我一定要保住,大小姐乃是我的恩人,我無以為報。

 

 

但此時的我們,並不知道有著黑暗的視線在盯著紅魔館,紅魔館在上次異變之後,似乎已經大傷元氣,無法戰鬥,主要的戰力似乎只剩下美玲跟帕丘莉還可以應戰,由於我還不能夠實戰,因為三年來,時間暫停的能力一直無法甦醒,現在我的程度只夠殺一般妖怪。

 

 

在我在走廊上巡視的時候,突然有個黑影從我身邊快速的溜過去,但卻被反應能力已經徹底訓練過的我抓住,可是我抓住的同時,黑影迅速踢了我一腳,想揚長而去,但似乎帕丘莉跟美玲已經在外頭抓住了那個黑影,但我們抓過來給大小姐的同時,黑影已經自殺,同時外頭已經有黑影的多處援軍包圍了紅魔館,如今,只憑我們了了無幾的戰力,是不可能衝出重圍的。

 

 

此時的紅魔館已遭包圍,各處黑影大軍兵臨城下,我在心裡想說:難道沒有任何辦法了嗎?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突然爆出了一個身影,在黑影大軍中間降臨,結果正是惡魔之妹-芙蘭朵露.斯卡蕾特。她帶著破壞狂的笑容,降臨了黑影大軍的中心位置。黑影大軍愣住的看著芙蘭。

 

 

口白:擁有強大破壞力的芙蘭,在此時出現能夠幫助紅魔館突圍嗎?讓我們第二集敬請期待

 

 

下一集:芙蘭大屠殺,櫻子能力覺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鳴月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