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同人00-掉入紅魔館

 

 

我,十六夜櫻子,幻想學園高中二年級生,十六夜家的長女,十六夜家在古老時期曾是有名的吸血鬼獵人家族,但我並沒有繼承到吸血鬼獵人的能力,只繼承到了血統,有ㄧ妹妹梨花,在小時候的事件之後,她意外的繼承了能力也繼承了血統,現在則是幻想學園一年級生,也是十六夜家現任的家族保護者。

 

 

在學園裡,因為十六夜家族的關係,所以我跟妹妹的能力常被拿來比較,我因此而非常的不高興,在十六夜家族裡面,我是唯一例外沒有繼承到能力只繼承到血統的長女,所以我為此非常的自卑,也養成了遠離人群的習慣。

 

 

但在兩年後,因為一場大火,將十六夜家族代代相傳的房子給燒掉了,妹妹意外在那場大火中遭受到怪物的偷襲,身受重傷,但她在如此重傷的情況下,仍力戰了三十分鐘,不幸的是她最終還是在我的眼前被亂刀砍死。我抱著她的屍體拼死向前,但是終究怪物們還是留下了我的命,我面臨頻死的狀態。

 

 

在那之後,我在叔叔家住了下來,兩年都在養傷,時時刻刻都到梨花墳前替她上香,那一刻我從來就沒有忘記過,妹妹奮戰與最終慘死的模樣,當然,這兩年傷好之後,我積極的想藉由血統讓能力甦醒,可是卻苦無對策,直到那天的邂逅,且聽我娓娓道來。

 

 

某一天的晚上,我到了梨花墳前要上香的同時,受到了兩年前襲擊妹妹的怪物大軍襲擊,還被抓去當人質,被抓去之後,當然我很清楚,它們看重的是吸血鬼獵人的血統及能力,但我缺乏能力,只是有血統的普通女孩而已。

 

 

但沒多久,軍隊突破重圍救了我,可是怪物卻偷襲了叔叔家,叔叔雖然奮力反抗,卻還是喪命於此,就在我眼前喪命的,我順勢大叫了幾聲,突然周圍發出了血光,怪物與軍隊的時間全面停止了,但是我卻掉入了地下。

 

 

嗚啊啊啊.....,掉入地下的速度並沒有停下,我的哀號聲也源源不絕,同時我急速降落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地方,是個很大的古老建築,突然有個類似門衛的人拍了我的肩膀,我嚇到趕緊拍掉她的手,「咲夜姐,你怎麼了?是我-美玲啊」,「………..」我聽了這句話之後,有將近三十秒是啞口無言的狀態,「請問,這裡是哪裡?可否告訴我,也要讓我釐清一下狀況」,美玲:「這裡是紅魔館,你的歸宿,咲夜姐。不信的話,可以看看身上的服裝。」

 

 

「女僕裝啊…恕我無知,這裡是幻想鄉吧…」我斗膽的說出了這話,但美玲的樣子卻是覺得很正常的說法,「咲夜、美玲,你們在幹什麼,快點去做你們該做的事情了」我順著聲音方向看過去,有個小吸血鬼的身影,她正是這裡的主人-蕾米莉亞.斯卡蕾特。「是的,大小姐。」我不自覺的說出了女僕說的話,而且我沒有發覺我現在是紅魔館的女僕長-十六夜咲夜的身分過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鳴月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