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謀 8章-引爆

 

 

上話概要:菲特戰敗之後,被不明的魔導師給救走了,但我們也沒有阻止菲特跟那幫人的離去。

 

 

奈葉,她們逃走了呢。真是的,拿菲特醬沒有辦法,因為剛剛那招應該讓我體力不保了。

 

 

薇塔,就由妳匯報吧,我還有一點事要回隊舍,就交給妳了。

 

 

好吧,我們只能先回隊舍佈署了,因為現在的情勢分明對我們是不利的。

 

 

薇塔說完就飛走了,我跟其他人先返回了隊舍,途中我一直在想那些人到底是誰

 

 

為何這麼維護菲特醬,就在我這麼想的同時,希格諾姆拍拍我的肩膀

 

 

向我示意不用擔心的,當然我也沒有必要擔心,以我們的戰力不太可能輸

 

 

我們回到了隊舍,解除防護型態,恢復了正常狀態,此後就沒說過什麼話了

 

 

只是默默的部屬好六課所需的防備,維塔也在此時完成了我所交代的事情

 

 

也回到了隊舍,協助前線的防守,就在我們準備的途中,傳來了本局的連絡

 

 

請問是機動六課嗎?是的,請問有什麼事,難道有新的情報送來了嗎?

 

 

這個情報我想只有奈葉一等空尉可以知道,請容許我與奈葉空尉一人談

 

 

知道了,希格諾姆妳們就退後吧!她們點頭示意之後,退出了。

 

 

所以呢!是什麼事情,本局只能跟我說的,我希望能速速說出來

 

 

其實,叛軍那方以妳的女兒聖王大人薇薇歐做為人質,要求妳不要將他們殲滅

 

 

果然,菲特醬很了解我們的弱點是薇薇歐,所以以聖王要脅我們不能對他們出手

 

 

那麼薇薇歐現在的狀況如何?應該可以連絡的上吧!菲特醬應該不會切斷聯繫

 

 

是的,高町空尉,現在還沒切斷,馬上幫妳連上。謝謝,妳是格達菲絲吧

 

 

沒錯,首席連絡官格達菲絲,請高町空尉多多包涵了。

 

 

此時畫面,轉到了菲特所在的基地裡頭,看來那裏曾是斯卡利艾迪的生產基地

 

 

奈葉,好久不見了,當時妳沒有殺了我,真是可惜,哈哈哈哈哈。

 

 

妳只能從現在才能這麼囂張了,菲特醬,薇薇歐雖然在妳手上,不一定能對我

 

 

造成威嚇,只足以造成我出手的不方便,其他人並無造成。

 

 

那可不一定喔,菲特叫人推出了疾風被綁在那邊的景象,全身都是傷口

 

 

彷彿慘遭毆打,奄奄一息的樣子,令我不禁傻眼,連這樣的事也做的出來

 

 

妳…連這種事情妳也做的出來,她可是我們的好友阿,為何妳要這麼做?

 

 

我的心情開始不悅,魔力也即將暴漲,她們衝進來的一瞬間,看到疾風的慘樣

 

 

奈葉,其實妳早知道那時的疾風是假的,真的疾風早就被我抓走了。

 

 

可惡,泰斯特蘿莎,妳居然將我們的主人,希格諾姆跟薇塔緊握著拳頭

 

 

我制止了她們,接著說:菲特醬,對妾身用這招是不錯,可惜真的過火了呢

 

 

菲特露出了一股黑色死神該有的樣子:奈葉,總之我等妳這個真正冥王的到來

 

 

我們的怒火已經被菲特成功挑起,不過我並無中計,馬上冷靜對菲特說:

 

 

看來妾身不讓妳這個叛徒吃苦頭不行了,我說了如宣判死刑的話,讓她不知所措

 

 

菲特醬,到時死的會是誰,決戰之時就會揭曉,所以妳最好皮給我繃緊一點

 

 

奈葉,妳太有自信了,好久不見這麼有自信可以擊倒我的妳,白色惡魔

 

 

真是的,菲特妳的話真的太多,也太囉嗦,戰場上一併講完。

 

 

奈葉,戰場上見面了,螢幕關了起來,我以半個冥王的眼神對著戰場看著

 

 

接著說:黑色死神-菲特.T.哈洛溫,妾身會將妳擊倒的,甚至毫不留情將妳毀滅

 

 

下章:戰鬥接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鳴月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