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法心連心 1章-冥王誕生(前)

 

管理局的隊舍

 

 

「真的好熱」對於長期住在宿舍裡的薇塔副隊長來說,是非常的熱。

 

 

薇塔,穿著工作服,雖然很熱,不過這也是為了工作,別抱怨了。

 

 

跟她一起工作的我不免感到心酸,因為又想起了往事,薇塔看我在發呆

 

 

奈葉,怎麼了嗎?看妳的神情有點不太對勁,是不是有心事在心中隱瞞

 

 

薇塔副隊長,謝謝關心,只是想起了一點往事,不由得非常的心酸而已

 

 

原來是這樣阿,確實有些往事,是非常難忘的,對妳來說,只有復健過程

 

 

是妳的不好回憶,奈葉,妳不要在想過去了,現在應該往未來看。

 


是阿,那時後的復健過程,可不想再經歷了(笑



時間倒轉-剛進入機動六課

 

 

我是高町奈葉-ㄧ等空尉兼戰技教官,請疾風部隊長請多多指教了

 

 

至於另外跟我一起進入的則是菲特.T哈洛溫執行官,她是個高挑美女

 

 

在局裡可是有很多追求者,我跟疾風雖不乏追求者,不過都礙於工作。

 

 

在進入後的每一天,我都當成是最後一天做,菲特勸我別太累了。

 

 

在我ㄧ上任之後,接下了兩個考生的測驗,疾風跟菲特觀看結果。

 

 

果然那兩個考生在最後的時候,因為違反規則的抵達終點

 

 

所以被我判不合格,他們也因此非常的失落,我基於考量,給她們在ㄧ次的機會。

 

 

此後,她們所有大小的戰鬥都表現的不錯,也逐漸獲得我的信賴。

 

 

我們三個人樂見其成,她們遲早會超越我們,成為一代ACE

 

 

不料卻在ㄧ次的護衛任務當中,差點失手射殺同伴,那次的薇塔副隊長徹底火大

 

 

訓斥了蒂安娜一頓,因此她也非常的消沉,幸虧有我的安慰,才能平穩

 

 

後面她們再也沒犯任何錯誤,慢慢展現了團隊精神,情況比想像的好呢!

 

 

不過又ㄧ次模擬戰中,發生了我意料之外的亂來舉動….

 

 

下章:冥王誕生(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鳴月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