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久的缺憾 2章-流浪

 

 

上集概要:在一個極為黑暗的世界裡,抱怨自己,使自己絕望,接著被人救起

然後村子毀滅,我就此崩潰,展開了瘋狂殺戮。

 

 

村子毀滅之後,崩壞且黑化的我,走在路上,開始漫無目的的旅行

 

 

不知不覺走了三天,沒吃東西也沒喝東西,最終還是倒在了路邊

 

 

當我醒來的時候,這次是在樹林內的小屋當中,住著一名獵人

 

 

她說:小妹,妳醒了阿,妳傷的太重,況且有幾天沒有進食,先吃點東西

 

 

我像是瘋狂的野獸一樣,把一鍋的粥都吃光了,體力藉此恢復了不少。

 

 

哈哈,小妹妳還真能吃,話說妳倒在路邊,身體非常的虛弱,還有些許的血腥味

 

 

還好當時我經過,把妳救起來,帶到小屋裡休息。

 

 

謝謝妳的關照,請問小姐如何稱呼?對了,忘了自我介紹,我叫莉莎,請多指教

 

 

我叫菲雅,事實上我不是人類,是個受詛咒的道具,人稱「箱型的禍具」

 

 

我知道,我曾有耳聞過,妳是個將其拷問.凌虐.殺死的受詛咒的禍具

 

 

所以妳知道有關禍具如何解除詛咒的的方法嗎?不好意思,我不太知道這方面的

 

菲雅小妹,如果妳想解除身上的詛咒,那就得做好事,並且控制那股崩潰的力量

 

 

要是控制不住的話,就算強壓,也要壓下去,不能輸給以前的妳。

 

 

以前的妳只想聽到人類的哀嚎聲,根本不管人類的立場,都是殘忍的加以殺害

 

 

所以那時的妳已經非常習慣那種模式了,所以妳現在必須控制聆聽哀嚎的力量

 

 

為何妳對我的事情這麼了解,難道妳的家族有專門研究禍具的特殊人士?

 

 

大致上是這樣吧!我的爺爺就是研究受詛咒的禍具的大老 拉傑斯

 

 

聽說妳打敗了那群不人道的搜索戰線騎士領的人對吧!這個消息已經傳到這了

 

 

那可能就是妳還在過去之中無法解脫,所以菲雅,妳必須控制那股力量

 

 

不讓自己失控,要不然這股力量會害了妳一輩子。

 

 

我仔細想了一下,發現莉莎小姐說的也沒錯,於是我向她提出了協助

 

 

妳真的要我協助妳控制崩潰之後的力量嗎?

 

 

莉莎小姐,如果我不能控制這股力量的話,妳就將我解決掉吧。

 

 

所以拜託妳了,我要徹底擺脫過去的自己,希望也能將妳的爺爺叫來

 

莉莎小姐最初有點為難,不過她仔細思考過後,決定協助我控制黑化之後的力量

 

 

就這樣,為了不失去理智的修練,展開了。

 

 

下章:展開修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鳴月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