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阪井悠二 1章-失去

 

 

在最後的那個聖誕節的夜晚,我的存在消失了,完全的消失了。

 

 

兩個女孩正在各一邊的聖誕樹等著少年的到來,遲遲等不到少年

 

 

其中「炎髮灼眼的殺手」夏娜最心急,可是尋找多時,卻還是找不到少年

 

 

她跑去找吉田一美,也沒有悠二的蹤影,少年的離去深深傷了兩個少女的心

 

 

最後兩位少女各自回到家裡,結果發現疑似有少年寄出的信件在信箱裡

 

 

兩個少女興奮的抽起了信箱裡的信,可是內容卻還是沒有變,完整的寄來了

 

 

她們無法知道少年到底要做什麼,只知道悠二他一定還沒消失。

 

 

星黎殿

 

 

此時此刻,對這裡的人,是神聖的時刻,迎接盟主的時刻終於來了。

 

 

現在,類似盟主的人影,緩緩降落至暴君之上,所有使徒包含三柱臣

 

 

通通都跪在了這個人影的面前,恭賀說:歡迎盟主歸來,久等了。

 

 

盟主:行了,各位站起來吧!這是多餘的禮節,此人一抬起頭來,竟是

 

 

消失前段

 

 

在夏娜他們走了之後,我的訓練告一段落之後,本我想轉身離去的同時

 

 

聽到了一個聲音,說:挑中了嗎?阪井悠二。我:你是誰.

 

 

聲音:為什麼要拒絕,我是因為你的意志而出現的

 

 

我:意志?聲音:沒錯,因為你將是與我踏上征途的唯一人類

 

 

這時,我的身體無法動彈,居然從我的嘴上說出了:御命王道

 

 

接著身體不由自主的走向了黑色的人影,然後消失無蹤了。

 

 

夏娜跟一美,在沒悠二的情況之下上學,兩個少女的心情十分的混亂

 

 

她們觀察了所有人的反應,果然大家都不記得阪井悠二這個存在了。

 

 

夏娜:一美,他們果然都不記得悠二了,只有我們還記得

 

 

一美:我們一定要堅信著阪井君沒有消失,好嗎?夏娜。夏娜:嗯

 

 

下集:

「祭禮之蛇」阪井悠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鳴月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