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日歌姬2-正式復出

 

 

歸來之後,在學校所剩的日子也不多了,等同於我必須得讓出了學生會長一職,學校目前在舉行新會長的選舉,這時學生會沒有甚麼事情,只能在學生會室等待結果,學生會也有推舉人選,鈴成為了我們的推舉人,結果反而是我們在那邊窮緊張,目前鈴的票數領先其他的班上最有聲望的人。

 

 

我說:鈴,妳確定會有很大勝算會贏嗎?我不假思索的問了鈴,她則回答會長,我不一定能贏,大家都是對手,都不能小看,即使票數是領先的ㄧ方,也有可能慘遭逆轉。

 

 

過一會兒之後,學校將票開完之後,鈴順利的打敗了其他對手,成為下個學期的學生會長,我也可以準備放心的畢業了,其他學生會成員都是三年級,在選舉結束之後,我們進行了最後一次的聚餐,也進行了最後一次的學生會議。

 

 

五天後,我與新的會長交接,同時我們這些四年級生畢業了,我也將重責交給了鈴,我也期許鈴能夠再次帶領學生會邁向更高的境界,鈴說我絕對會繼承妳,巡音學姊,我一定會將V家學生會帶領到更高的地方,我回答說 妳就是要保持堅持不放棄的信念,同時我也叮嚀其他成員以後就好好的照鈴會長的指示去執行,務必將學校帶領至繁榮的境界,我對著他們燦笑的說著。

 

 

正當我準備走出校門的同時,他們舉起了 巡音學姊,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旗子,我看了都感動的落淚,連新任會長鈴也落淚了,我上前說:鈴,妳都已經繼承我為新會長,怎麼可以輕易落淚呢!我微笑的摸著鈴的頭,鈴:因為…因為我們實在捨不得巡音學姊。

 

 

我說:鈴,讀書只是人生的ㄧ小段過程,並不是所有的ㄧ切,知道嗎?我不是不會留在日本,鈴妳不會忘了吧? 我是歌姬,只要成為歌姬,終身都是歌姬。我這麼正常的跟她說,突然飄來一股清風,他們與我一起看向了那充滿夕陽的天空。

 

 

之後,我便在那風中悄悄的跟他們告別了,消失了在他們的視野內,我在風聲中聽到了他們的期待.以及永遠不會忘記我的思念,我閉起眼睛嘴角上揚,回應了他們的懷念.期待.思念,當然我一定不可能忘記這所有的ㄧ切,也不能忘記所有過去的回憶。

 

 

過去的我,曾活在迷惘.虛假.虛無的環境中,如今,不一樣了,我活在這清爽.明亮的環境中,還有被眾人所思念的世界中,讓我感覺非常的欣慰。

 

 

此刻,我的心也獲得了解放,心境如鏡花水月ㄧ般的明淨透徹,彷彿如這個世界已經接受了過去與未來的我,如此的我已不會受到任何事情所左右,但在前方有數不清的挑戰在等我。

 

 

3年後,我即刻復出,在日本演唱了多首自己的名曲,當初錄影片給我的那些粉絲,也有來觀看這次的復出演唱會,這次演唱會我有特地保養好喉嚨了,也展現了自己的極限。

 

 

後台的工作人員看了,說:巡音小姐她煥然一新了,她的心境有所改變了,這樣高興唱歌的巡音小姐,好久沒有見到她這種表情了。

 

 

是阿,過去的她,總是活在情傷當中,一直走不出過去的陰影,但現在的她已經不是過去的她了,不論面對到甚麼挑戰,她現在都會面對,並且勇敢的將之克服,現在的巡音小姐,無人能動搖。

 

 

咪納桑,我帶來的結尾歌是紅一葉,請大家好好欣賞^^,全場驚呼,接著我唱起了紅一葉,意外的勾起了許多粉絲們過去所失去的東西的回憶,還有人當場因為這首歌而淚流不止,唱到一半的時後,我也邀了全場觀眾一起唱後半段,就在這歡樂的場景下,見識到了嶄新的自己。

 

 

下話: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鳴月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