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傳說1-撒手人寰,事件再起

上話提示:IS學園長在開學日當天下午遭受亡國企業的機體襲擊,甚至連我都受了傷,幸虧有千冬姐的幫忙才打退了對方的機體。

 

「……咱怎麼會在這…,切~ 好痛」傷口痛起來才想起手臂遭秋天那個傢伙砍傷了,上一次想要暗殺我但被我打退,這次下手對象換成學園長嗎…,就在我這麼想的同時,我的妹妹-開門進來了,「姐…沒事吧…」她一直盯著我手臂上的傷口。

 

「沒事的,,沒有砍到要害」雖然我想這麼說,可是醫生說的傷口砍得很深,已經砍到動脈血流不止,在來不及展開IS的情況下被砍傷,她一直見我遲遲沒有開口,就先說:「姐…妳是不是有心事…」我連忙搖搖頭說:「沒有,什麼都沒有,不用擔心。」但這種尷尬的氣氛也一直圍繞著這病房。

 

(學園長的病房)

「……學園長」所有幹部及班級導師都聚集在此,不錯床上躺的正是昨日遭到襲擊被打成重傷的學園的大家長,一直保持著昏迷不醒的姿態,當時送來的時候已經全身是血,IS被摧毀,幹部們想也沒有想到,這麼強悍的學園長居然敗在偷襲之下。

 

就在全體幹部正在傷心欲絕的同時,學園長的手指動了一下,隨後勉強的睜開眼睛,各位幹部的希望之火又燃起了,不過學園長卻說:「我要交代的是遺言,首先….,我不在之後,也請各位持續保護這些可愛的學生們的安全。」隨後向在左手邊的千冬姐招手,並在她的耳邊說:「學園長之位就交給妳了…」隨即撒手人寰

 

「不…這不可能的吧…」各幹部跟導師都遲遲不敢相信,只有千冬姐特別的鎮定,向各幹部開口說:「各位,學園長剛剛最後的指示要我接下學園大家長的位置,各位有沒有異議。」各幹部表示贊成,隨即IS學園引發了小小的人事大變動。

 

兩個月後,千冬姐走馬上任,幹部跟班級導師全數留任,這時候我的傷也已經康復,也正式回到了學生會長的崗位上,至於學園長的後事,我也透過了上層幹部透露才知道的情資,雖然我當時知道了也是非常的心痛,但是我選擇了揮別過去。

 

IS學園也在千冬姐的帶領之下,也逐漸恢復了元氣,這期間雖然也發生了不少無人機跟亡國企業不斷騷擾邊境的消息,但都一一被教師部隊平定,我們證明了就算學園長走了,我們IS學園也不會垮台。

 

「咦….那是什麼,這不是…ㄧ夏同學.夏洛特同學還有玲音同學及賽西莉亞同學還有篠之之同學嗎? 怎麼全身IS都被粉碎且居然這次跟上次不一樣的是沒有留有一點痕跡..而且奇怪的是比學園長那時更慘,全身還被刀砍了。」從遠處有一群女學生在圍觀著。

「怎麼了?為何這裡那麼熱鬧」我跟也湊了過來

「啊~是更識會長跟同學,會長、會長妳看」擠開空間讓我們看之後,我們當場愣住,說不出話來,「妳們還在幹什麼,快點把他們送去醫務室」我大聲喝斥之後,所有學生幫忙把他們五人抬過去醫務室。

 

「一個事件才剛解決,馬上又發生他們五人被…,可惡…」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跟怒氣隨即浮現在臉上。

 

 

下一篇:追查事實真相(par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鳴月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