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花戰姬02-雙姬的和解

 

 

上話概要:少女的自白與奏姬悠希之間的爭論

 

 

(悠希視角)

 

 

那個時候,為何我會從那名少女身上看到她的影子,兩人的個性非常的相像,自從失去她之後,我獨自在房裡哭泣了三天三夜,最後勉強走出了沒有她在的陰影,可是我沒想到,少女卻又喚起了我那純真的淚水,現在又在房裡獨自的哭泣。

 

 

我思考著,我無法面對,失去她之後的真實的我自己,我目前為止的戰鬥只是為了逃避真實的自己,根本就沒有走出那永無止境的黑暗陰影,所以現在的我非常的自責那時的自己,為何要與那個少女爭論她的事情。

 

 

(菲斯曼視角)

 

 

悠希-我親愛的姪女,其實妳這一年半以來,一直在哭泣吧!戰鬥只是為了逃避妳那永遠都不會消失的傷痛,也想透過戰鬥來淨化傷痛,可是妳卻只是在逃避真實的自己,她的死我們也很遺憾,並且也損失了一個強大的戰力。

 

 

悠希,妳該試著接納那名少女,那名少女身上有著與她相似的影子,這一年半以來妳從來冷眼對待其他班上的同學,並沒有真實的接納過每一個人,所以,悠希妳的心境應該要更開放一點,這樣妳才能得到前所未有的幸福。

 

 

(席菲娜視角)

 

 

悠希小姐其實那樣說也沒錯,為何我會反駁?難道視因為我自己也有守護的人,才會那樣說的嗎?我不了解悠希小姐跟艾菲莉亞小姐她們,可是我卻只站在自己的立場發言,完全不顧及悠希小姐的感受,我覺得這樣的自己真的不可原諒,為什麼我可以若無其事的說出那種話,我是白癡嗎?我不停的垂著牆壁,在鏡子望著這樣醜陋又自私的自己。不斷的自責當時的自己,為何會有那愚蠢的行為。

 

 

等悠希小姐從房裡出來之後,我一定要好好向她道個歉,並且記取這個教訓,不能再次跟悠希小姐吵架,要不然我們的心結只會越來越大而已。

 

 

當我跟席菲娜都從房間裡出來之後,雙方眼神對上了,我在心中已經決定了,不能再跟席菲娜她吵架,可是我們卻一起開口了,雙方一直推辭,最後只好席菲娜先開口。

 

 

悠希小姐,我說了那種話,實在非常的對不起,我實在是太愚蠢了,居然說了那種話,我非常的自責與慚愧,希望能原諒我的過失。

 

 

其實我才算過分,說那種不自量力的話,我才是真的非常失禮,因為我一時之間無法接受妳是新的繼承人,所以一氣之下我才會說出這種話,希望妳也能原諒我的行為。

 

 

兩人道歉完之後,我們相視而笑,從此以後,也成為了相當好的朋友與戰友。

 

 

下話:雙櫻的邂逅(回憶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鳴月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