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花戰姬00-角色介紹、艾菲西亞之死

 

時間:2050年

地點:聖羅蒂亞學園-體育館

活動:雙櫻的LIVE演奏會

主角:我-艾洛希亞.芬絲娜,能力:空間瞬移、擁有奇佳的劍技。絕佳必殺技-蒼風次元斬,武器:天羽羽斬 其它招式:逆風櫻-將對手瞬間快刀秒殺,千櫻淚:天上降下無數櫻花,如花之劍一般將其亂刀殺死,櫻之逆麟:劍身擴大,與踢擊融合,將其狠狠刺穿。個性:冷靜沉穩且固執

 

 

搭擋:艾莉菲亞.可西絲,能力:大地毀滅,擁有奇佳的蠻力與槍技,必殺技:大地流星斬,武器:流星之槍,其他招式:流星滅雨-從天上降下類似流星的槍雨,將大範圍對手徹底斬殺,流星旋風-使出之後,將對手吹上去之後,裡面的風刃會把對手徹底撕裂,流星絕殺-如光速般的流星之槍,一瞬間斬殺對手。個性:樂觀.天真活潑

 

 

後來的-席菲娜.艾菈希絲-一年多以前在現場看LIVE,遇上了噪音,艾菲莉亞為她留住了退路,可是在自動演奏系統停止之後,艾菲莉亞陷入苦戰,在防禦的情況下,碎片打入了她的體內,結果她親眼見證了絕奏的時刻,在艾菲莉亞啟動絕奏之後,因為一大塊的碎片直接插進了體內,導致碎片殘留了一年多。某次意外中繼承了艾莉菲亞的力量,武器:流星之槍,但目前不會召喚槍的實體,所以目前只能以流星拳代替 個性:非常外向. 大方. 天然笨

 

 

故事開始

 

 

演奏會會場後台(1年半以前)

艾菲莉亞:「我說阿,艾洛希亞,你不要這麼害怕上台,這樣子我們合體的演奏就會不成功了,有我在,我們一起邁向成功。」說完就抱住了充滿著緊張感的我

 

 

我緊繃的點點頭,接著說:「只要我們一起,就一定會成功」我如此堅信著這個支撐我的這句話,之後我們懷抱著堅定的信念上台演奏了。

 

 

我們所在的舞台,非常的華麗,也非常的精緻,當然我們出場的形式也很特別,我們從上方飛下來,向來觀看的所有學生揮了揮手,接著我們就開始我們美妙的演奏曲,學生們聽的如癡如醉,就在我們就快要演奏完第一首協奏曲的時候,我們的死敵-噪音此時現身,它們在體育館大開殺戒,吃了許多人,許多人因此而碳化,此時,艾菲莉亞看不下去了,不等指示就詠唱變身的歌曲,變身成美式鎧甲的狀態,我來不及阻止她,只好尾隨一起詠唱變身去殺敵。

 

 

「流星旋風」,艾莉菲亞使出這招之後,砍死了大半的噪音,「千櫻淚」我使出了這招,瞬間大半敵人也遭殲滅,可是此時,在我們奮勇殺敵的同時,專屬艾菲莉亞的自動演奏系統自動停止,其餘噪音當然不放過這個好機會,拼命的向艾菲莉亞釋放毒液。她拼命的防禦,可是後方有個來不及逃亡的少女,就被鎧甲的碎片瞬間刺入離心臟非常近的部位。

 

 

艾菲莉亞當場丟下武器,跑去那名少女的身邊,也告訴了她別放棄活下去,給了她希望,勉強的睜開眼睛的那名少女,看著身邊的偶像之後,維持一些意識,但艾莉菲亞心中暗自決定,既然逃不過一死,那麼就迎接死亡吧,堅定信念之後,馬上唱起了絕奏之歌

 

 

「不行阿,不要演奏,艾菲莉亞」我拼命的嘶吼著,可是,艾菲莉亞她還是將「絕奏」給唱了出來,接著,現場噪音全滅,艾菲莉亞當場倒下,我當場狂奔到她的身邊,之前流不出的眼淚,這時居然全部流了下來。

 

 

她摸著我的臉說:「艾洛希亞,對不起,我無法在與妳一起演奏了,真的對…不…起…」接著便消失了,躺在那邊的那名少女也目睹了我們的戰鬥實況,不久昏了過去,被我送往附近的醫院急救,但此時的體育館與學校已被破壞不堪。

 

 

我跟救護人員一起,將這名少女送往醫院之後,返回了在學校內部的二課總部,坐在位子上不安的想著,此時,我的叔父-也就是艾洛希亞.菲斯曼,問了我那場戰鬥所發生的種種,我當然一五一十的全說了,包含了艾菲莉亞的死。

 

 

對於尚未脫離艾菲莉亞之死陰影的我來說,這是個非常大的打擊,此後一年半,我都活在這種陰影當中,但我居然能夠裝成若無其事一樣的過完了這一年半,這一年半以來,在沒有艾菲莉亞的情況之下,我達到了能夠不依靠她戰鬥的境界,可是,當然沒有戰鬥的時候,我卻一人在房裡寂寞的哭泣,一直想著全部都是因為我太軟弱了,沒有她,我所堅持的信念也全垮了。睡覺常常夢到她死去的一幕,

一直因為這一幕而驚醒,所以經常都睡不好,叔父也很擔心我的安危。

 

 

沒想到,一年半後,發生了令我無法相信的,也算是難以接受的事情。

 

 

下章:意外的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鳴月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