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爾】各人的生活01

 

艾索德:無盡之刃

愛莎:次元魔女

澄:砲擊指揮官

蕾娜:夜巡者

雷文:緋焰武者

伊芙:熾天女皇

 

艾爾小隊各奔東西也有十年之久了,解決完哈梅爾的動亂之後,我們艾爾小隊,也在那時宣布解散,正好那時愛莎與現在的國王艾索德結為連理,愛莎留在了王國,澄則是以砲擊指揮官的身分回到了哈梅爾,至於我-蕾娜跟雷文,同居之後則有10年沒有見過一次面了。至於伊芙,她則是回到了厄泰拉繼續統治著厄泰拉島。

 

 

「吶吶,死小鬼,雖然說我成為了你的王妃之後,我們從來就沒有約會過一次了,自從…與你的第一次邂逅之後…」講話的是身為次元王妃的少女-愛莎,「是啊~很久沒跟你這個矮冬瓜約會了呢~ 嘻嘻嘻」說話諷刺的則是紅髮少年,現在則是無盡之刃的國王艾索德。「那麼我們就來個首次的約會吧~ 走,去安靜的河邊」艾索德說完,就拉著愛莎的手跑向了東北方的河邊。

 

 

「雷文…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好好的跟我共度兩人的時光呢」綠髮精靈-蕾娜坐在柔軟般的床上,那床上曾有與雷文溫存的痕跡,如今心愛的男人,因為長年被徵召在外打仗。「我只能在空虛的兩人小屋內,默默的等著你回來,只要你能活著回來,要我等你多久都可以。雷文…」綠髮精靈話語剛落,居然有人敲門了,蕾娜再想著是不是雷文,但是思慮很周到的她,還是對門外的人保持著戒心。她持著弓慢慢的靠近門,結果如她所料,她終於盼到了她心愛的男人-雷文。但不幸的是雷文拖著重傷的身體回來,接著昏迷了。

 

 

「歐貝倫.歐貝莉亞…,今日的巡邏也拜託你們了..」納斯德少女下達了指令,接著便在在辦公桌上整理公文,但在整理的過程中,翻到了當初加入小隊時,在魔奇村所拍的照片,照片上的少年,笑的是如此燦爛,令她心頭非常的安穩,她在想著與紅髮少年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少年所說的話:「我會做你的朋友」,但當時的她因為只想著復興王國,所以重重賞了少年一巴掌,當時在場的其餘三人當場傻眼,少女想起種種在小隊與村莊的回憶,不由得萌生了想去看那個少年現在怎麼樣了。

 

 

下一話:十年後的再次聚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鳴月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